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正是赏花的好时节。今天早上,雨像脸盆倒水一样落下来,不过一会儿就停了,爸爸带着我们一起去半亩花田赏花。
十分钟后,我们便到了半亩花田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花环,这些花环全是由一朵朵玫瑰花拼成的,美丽极了。走着走着,我看见了一大片郁金香,有的是花骨朵儿的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总是不肯露出小脸蛋;有的是全开的,仿佛是一个正在比美的小美女。这些花的颜色各种各样的,有大红的,有粉红的,有金黄的,还有紫蓝的,艳丽极了。
百亩花田的花争奇斗艳,芬芳迷人,让我留连忘返,我还会再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