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暑假是一年最最热的时候了,可是吹空调又不好,怎么办呢?对,去游泳!
我换上泳衣,套上泳帽,带上泳镜,全副武装,下水!!
我跳下水,开始练习!我把左手叠在右手上,左脚勾起,脚掌贴在墙上,脸朝下,在蹬腿,“哗”!!!!
的一声,这时我肚子朝下,开始打腿,“噼啪噼啪……”接着用手划水。
手一开始时叠在一起的,划水时,右手先开始划,右手手臂升值,贴近身体向下,再生出水面,这是脸向右转,吸气!!之后右手在方的左手上,左手在向右手那样划,刻画的时候不用吸气只需吐气(在水里吐!)就这样手脚并用,看看你,到底能游多远吧。